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主对我们真好!

去了桂林后,我更认为主对我们真好!

在我们抵达深圳飞机场的时候, 发现飞机不能起飞. 原因是桂林有雷雨! 我那时,真的很担心 - 担心不能开开心心的游玩桂林..那时,我下定决心,努力的祈祷,希望主啊.. 能帮助我们, 让飞机起飞! :) 不久, 他们宣布飞机能起飞了! 我好高兴啊! 真的.. 主对我们真好!

担忧不停在这儿哦... 到了桂林我担心旅游活动可能不能那么顺利. 可是奇妙的是, 在桂林与阳朔, 总共四天都没有一滴雨!!! 你说奇妙不奇妙! :) 我们都玩得太高兴了! 谢谢主!

照片我等一下才放! :p

No comments: